close

「遊戲登入!」我帶上Sleep game,然後大喊。

登入遊戲後,本來漆黑的四周,突然出現一條條會發光的電腦程式線。

然後眼前出現了一個纖細的身影。

那個是GM吧?

「咦?是星嗎?」那個GM出聲叫了我的名子。

「風?」我訝異的反問。

「嗯!是我!」風開心的說。

「啊哈哈,是你要幫我創角色呢!」我對他微笑。

「嗯!」風興奮的用力點頭,然後說:「我先為妳解說吧!」

「好。」我點頭到。

接著,風開始解說了。

「WORLD這款遊戲呢,是沒有等級之分的。」

「沒有分等級!?」我訝異的問:「可是遊戲的官網不都會有排名!難道WORLD沒有?」

「沒有分等級,但是有排名喔。」風露出神祕的笑容。

「有排名!?怎麼排啊?」我在次驚訝的問。

「是可以排的喔。」風繼續說:「因為我們的排名標準,是要看妳的各個能力值來排的。」

「哦〜原來如此〜」我了解的點點頭。

「我就知道星妳一定沒有去官方網站,所以才特地解釋給妳聽。」風露出像孩子般,天真無邪的笑容。

「真的嗎?」我開心的一把抱住他:「哦哦!風啊,你真是體貼呀!我覺得認識你真好!」

瞧,風的笑容多可愛、純真、天真無邪呀!

「真的嗎?我好開心。」被我抱住的風,傻傻的笑著。

『...老姐,妳在不設人物,我就幫妳隨機設定喔。』系統發出廉西雲的聲音。

「你敢!」我威脅到:「小心我把你打到送醫院!」

『...不必了。』

『妳快設就對了,快離開純潔的風,不然他會被妳污染。』廉西雲狠毒的說。

「廉.西.雲.你.給.我.滾!」我一字一字的說。

『....是。』

廉西雲的聲音沒在響起了。

「哼!」我轉過頭,繼續跟我可愛的風說話。

(廉西雲:風啥時變妳的了啊?)

「風,我要設定人物。」

「好,人物名稱?」風看著眼前的鍵盤問。

「閃星。」就用以前的名稱吧!

「好。」風手一揮,我們的身旁就出現一堆不同種族的人。

「請選擇種族。」風用公式化的聲音說:「現在為您說明角色設定的注意事項。」

「注意事項有:一但人物設定完成,就不得更改。」

「不、不能更改?」我訝異的說。

「為了達到百分之九十九的真實度。」

「那在遊戲裡死亡怎麼辦?難道不能在玩了嗎?」

「可以再繼續玩,而且不會有懲罰。復活方式有兩種:第一種是復活術,這是每個玩家都具備的技能,但是死亡的自己,想為自己復活的話是不行的,必須由別人來幫你復活;第二種是到地獄或天堂復活,當然,妳也可以留在那,當那裡的居名。」風解釋道。

「哦~是喔~害我以為角色死了就不能玩了。」我鬆了口氣。

「呵呵,星,妳怎麼有這樣的想法?這只不過是遊戲而已。」風淡淡的笑著。

「...對吼。」聽到風這麼說,我才想起。

當我抬起頭想開口,但卻在我看到風的表情時,卻把話吞回去了。

雖然,風的臉上是在微笑,但他卻笑的相當苦澀。

「怎麼了嗎?」初次見到他這種表情的我,突然覺得心裡也有點澀澀的。

「我、我沒事。」風勉強的對我露出一個笑容,然後轉過身看向那堆不同種族的人:「好了,我們繼續設人物吧!」

「...嗯,好。」我心神複雜的說。

難道風...跟我一樣嗎?

「星?」風出聲叫換我的名子。

「喔、喔,好。」算了,不想了。我搖搖頭。

「啊,對了,遊戲角色的樣貌,會完完全全和現實世界一樣,能更改的只有膚色、髮色和瞳色。」

「咦?只能改這些?」我又再度訝異的說。

「嗯。」風點頭道。

「唔...那我要當人族。」我指著人族說。

「好。請選擇服裝,或是自行設計。」風說玩,又再次一揮手,這次出現的是各種衣服。

「我...要自己設計。」我頭昏眼花看著這些五顏六色的衣服說。 

「好,這是畫具。」風這次將手往下揮,出先了一個白色的板子,上面是我的遊戲角色,板子旁有畫筆與調色盤。

「妳可以順便改髮色、瞳色、膚色喔!」風微笑說道。

「哦...我只要設計衣服就好了,髮色、瞳色、膚色就原本的吧!」我看著畫板上卡通版的我決定。

 

 ***

 

 

「嗯〜嗯〜好!就這樣吧!」我在畫板上塗塗抹抹一陣子後,就滿意的看著這個大做。

 

 「風....咦?人勒?」我看來看去就是沒看到人。 

 

「呼〜呼嚕〜〜〜」突然,在地板上傳來了打呼聲。 

 

「嗯?」我低頭一看,就看到我正要找的人。 

 

「......」無言。 

 

我蹲下身用手指戳他的手臂:「風,起來了喔〜」 

 

哦哦~他的睡相挺可愛的嘛~~

 

「風〜」我繼續戳。 

 

我戳,我戳,我戳戳戳〜〜〜我不斷的戳著風。 

 

嗯...感覺戳上癮了。繼續戳。 

 

「....唔?」風緩緩的坐起身來:「星?」 

 

「啊,醒來啦?」我改戳他的臉。 

 

哦哦!風的臉頰好軟!我開始用捏的。 

 

「唔...星,好痛喔...」風抓著我捏他臉的手,想把我的手拔掉,但他力氣不大,所以拔不掉。 

 

「可是好軟喔〜〜」我又捏又拉,風的臉被我愈用愈紅。 

 

「型...偶好通...(譯:星...我好痛...)」風口齒不輕的說。

 

「啊~在讓我捏一下啦~~」我繼續捏~~

 

「唔...」風吃痛的發出呻吟。

 

看著他那張無辜的表情,真是讓人受不了啊~~!

 

風~你實在太可愛了~~

 

「好啦,我不捏了。」我心不甘情不願把手放開。

 

風撫著被我摧殘的臉頰。

 

「啊,星,妳衣服設計好了嗎?」風問道。

 

「哦,好了啊。」我說。

 

「換裝。」風指著我的額頭,說了一句沒頭沒尾的話。

 

風一說完,我身上的衣服就發出亮光,然後變成我設計的服裝。

 

「咦?這樣就變了啊?」我看著身上的衣服。

 

風瞪大眼睛說:「真是奇特的服裝。」

 

「有嗎?」我到覺得還好。

 

「很奇特呀!」風說。

 

「我到兒覺得我在Haste Space裡的服裝比較奇特。」我轉轉手,看了看自己設計的衣服。

 

「Haste Space裡?是什服裝?」風不停的追問。

 

「喔,好像是叫做夢幻服裝『Nothingness fantasy』(虛無幻想)。」我畫在畫板上給他看。

 

Nothingness fantasy虛無幻想,是一件以綠色為主的服裝。

 

無袖上衣,衣邊有蕾絲裝飾;雙臂有與衣服分離的長袖袖子;頸上也綁著蕾絲緞帶,上頭掛著深紫色的水晶;褲子是有荷葉邊的燈籠短褲;雙腳穿著綠色長靴,鞋尖巍巍的捲起;綠色的小丑帽,兩個冒尖往兩邊陲,帽尖掛上了形狀奇特的鈴鐺;臉頰兩旁畫上了樸克牌上的梅花和方塊。

 

「哦哦...好奇特...」風說。

 

「哈哈,老實說這根本是小丑裝。」我看著畫板上的服裝。

 

「星穿起來很好看呀!」風純真的笑道。

 

真是可愛的笑容啊〜!哪像我家那隻(廉西雲)都沒這麼純真、可愛!

 

「風〜你真可愛〜」我又開始捏起他的臉頰了。

 

「啊!星,不要捏....」風抓住我手,又拉又扯的。

 

「風的臉實在是太好捏了,所以在讓我捏一下吧!」我繼續捏著風的臉。

 

『...老姐,妳創角色已經創兩小時又三十七分鐘了。』系統又傳來廉西雲的聲音。

 

「哦,那又怎樣?」我不滿的回問。

 

『會不會太久了啊?』

 

「哪會。」我懶的罵他,所以不跟他計較太多,重點是....

 

「欸,風可不可以跟我一起玩遊戲啊?」我要拉風來玩!這樣就可以趁機捏他臉頰了!嘿嘿...而且我也很喜歡風!

 

『風?可以啊,妳要好好照顧他喔。』廉西雲不放心的叮嚀。

 

「我知道啦!」我沒好氣的說。我又不是三歲小孩!

 

『吶,我先走囉,現在有很多新玩家上線呢!』

 

「掰啦〜」我回他一聲,然後對風說:「風,你當我的搭檔好不好?」

 

「搭檔?」風愣了一下,然後開心的握住我的雙手說:「好!」

 

「那你也要創角色囉。」我拿起畫版:「我幫你設計喔!」

 

「嗯!」風點點頭。

 

嗯...把風的髮色和瞳色改一下,然後膚色不變。

 

我把風的琥珀色瞳孔改成海藍色,深褐色的頭髮就改成了白色,因為風的膚色本來就很白皙了,所以不變。

 

嗯、嗯.....給風穿像是祭司袍的那麼種服裝好了!我再次在畫版塗塗抹抹。

 

風在我設計服裝時,為他角色取名、選種族。

 

他的角色名稱是葉風,就是用他的本名,種族是人族。

 

「嗯!好了!」我把畫版拿給風。

 

然後他手指畫版說:「換裝。」

 

「這是...長袍?」風抓起垂在胸前的布條問:「這是什麼?」

 

「裝飾。」我不假思索的回答。

 

「那這個呢?」風拉起圍在頸子上的布。

 

「裝飾用的圍巾。」

 

「喔....」風轉了轉纖細的身子,看著身上的衣物。

 

「對了,玩家可以自己設計武器,最多三樣喔!」風說:「武器的能力由GM來給能力值。」

 

「哦哦!我要設計!」我興奮的說:「風!你的也給我設計吧!」

 

「好....啊,留一個給我設計!」風像是想起什麼的跟我說。

 

「嗯!」

 

我要把我在Haste Space使用的『Sacred white sword』(聖白寶劍)拿來用!

 

嗯,那我的好了換風的吧!

 

風的就法杖吧!

 

「好了〜風,給你畫版吧!」我把畫版拿給他。

 

「好。」風畫完,就抓起我的手:「星,妳的手給我一下。」

 

我的手突然發光,光慢慢變成細長又扁的物體。

 

是劍。

 

「這是妳設計的劍,GM給了相當不錯的能力值呢!」風笑著說。

 

「是喔....」我問:「你的法杖呢?」

 

「我的法杖...」風將手往旁一抓,法杖就在他手上了。

 

「我的法杖也有相當不錯的能力值。」風微微笑。

 

「是喔〜你設計的呢?」我有些好奇的問。

 

風只是微微的笑,然後手上變出了一條紫色的圍巾。

 

然後他走到離我大約一步近的的地方,為我圍上圍巾。

 

「咦?」我有些疑惑和害羞的看著他。

 

「這個,給星。」風笑著說。

 

「喔...謝謝...」我的心底突然泛起了陣陣的甜。

 

「星,妳的臉好紅喔。」風將臉靠近一點看著我。

 

「沒、沒有啦!」我急急忙忙的別過頭說:「風,我們快點進入遊戲吧!」

 

「喔,好啊。」風沒在注意我的臉了。

 

「這是門,穿過去就是遊戲裡了。」風指著藍色的光柱。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「唔哇!這裡是哪裡呀?」穿過門後,我和風來到一個像是童話王國的地方。

 

「這裡是夢境之都喔!」風笑著回答。

 

「哇...好棒喔....」我看著如同夢境般的都市。

 

這個都市裡,滿是各種顏色的泡泡,到處漂浮著;然後屋子都像是童話故事裡才有的,路上也還有一些童話故事裡的人物。

 

「星,我們走吧!」風牽起我的手,溫柔的笑著。

 

我看向牽起我手的風的背影,心底泛起一陣一陣的甜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