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元2045年,是網路遊戲相當熱潮的時候。

在西元2028年,開發出一種可以將意識傳送到網路遊戲世界的機器,它的名子叫『Sleep game』,意思是『睡夢遊戲機』。

Sleep game是一個像安全帽的遊戲機,只要放入遊戲帳號的晶片,然後喊一聲「遊戲登入」就可以進入網路遊戲世界,想下線時,用遊戲中的功能表按「登出」就行了。

Sleep game不只可以玩遊戲,就算放入遊戲卡,只要你喊一聲「上網」就可以在網路上做任何事情,例如:買東西、到圖書館看書、和朋友聊天等等,下線時就用功能表按「下線」就行了。

另外,還有一種東西叫『Optical body』,意思是『光學機體』。

Optical body這種東西就像20世紀開發出來『Computer』(電腦)一樣。

只是Optical body它不像Computer一樣是有螢幕顯示器的,而是像是投影機放出影像一樣的『光學螢幕』(Optical Screen)。

所以Optical body它就像是有投影功能的Computer主機。

Optical body上網方式,就和Sleep game一樣。

「老弟,我進去囉!」我邊打開廉西雲的房門邊講。

一打開門,我就看到廉西雲坐在瓢浮椅上,他的眼前一大堆光學螢幕。

「西雲,不要再看了,先吃飯吧!」我出聲叫喚已經快被吸進網路世界裡的弟弟。

他不理我,繼續在光學螢幕上的鍵盤敲打著。

他左手快速的打著一堆字,然後右手不停的的把一直出現的光學螢幕移來移去,看得我頭都暈了。

「西雲,你不要一直移來移去,我看得頭好暈啊......」我暈頭轉向的把手上的托盤放在旁邊的桌子上。

「廉西雲,吃飯啦。」我再度出聲叫喚他。

他繼續打。

突然,又出現了一個光學螢幕,螢幕上頭出現了一個人,是個男生。

「西雲,資料整理好了。」螢幕上的男生小聲的說,看起來好像不太敢跟人說話得樣子。

那個男生的眼睛是很特別的琥珀色,眼睫毛也滿長的,頭髮是深褐色,白皙的皮膚和纖細的身軀,看起來就像個女孩。

但還是看得出他是男的。

這時,廉西雲終於停下來了,他抬起頭看著螢幕上的人說:「喔,是風啊。你把資料傳給我。」

原來那個人叫風啊。我邊想邊盯著他。

「好。」風點點頭,按著他身旁的光學螢幕。

又出現光學螢幕了。

西雲看了看資料,然後轉過身想拿紙跟筆....

「哇啊啊啊啊啊_________!」他看到我,突然被嚇到,然後伴著慘叫聲從椅子上摔下。

「唔!西、西雲,你、你沒事吧?」風慌張的問。

「沒事......」西雲從地上傳出聲音。

「你、你怎麼突然跌倒了.....?」風小聲的問。

「...因為我姐突然出現在我後面。」西雲坐起身無奈的說。

「我一直都在耶!」我不滿的說道。

「西雲的...姐姐?」風有些不解的看向我。

「呃......你好啊,我是廉西雲的姐姐。我叫做廉星。」我對他尷尬的笑笑。

「...啊啊!妳好,我事葉風,叫我風就可以了。」風慌慌張張的自我介紹。

「呃...請問,怎麼稱呼妳?」風小聲的問。

「叫我星就可以了。」

「...好樣的,我從椅子上摔下來,你們沒人理我!」廉西雲不滿的抱怨著。

「啊...那,親愛的弟弟,你沒事吧?」我諷刺的問。

廉西雲看到我一副『要我理你?你活的不耐煩啦?』樣子,只好忍著心中的不滿,回答:「...沒事。」

「那就好。」我滿意的回答他。

「吶,你們剛剛在整理什麼資料啊?」我轉過頭,好奇的詢問風。

「咦?妳不知道?西雲沒告訴妳嗎?」風驚訝的問。

「到底什麼事啊?廉西雲你瞞了我什麼?」我看著已經做回椅子上的弟弟。

「唔......」他皺著眉頭看著我。

「廉西雲,告訴我嘛~~」

「...說了不要罵我喔。」最後廉西雲別過頭說出條件。

「好。」我馬上答應。

到底什麼事這麼難告訴我?我在心中想著。

「我、我成為遊戲製作者了。」廉西雲小聲的說。

原來是這樣!難怪他不肯告訴我!

「真是的,我跟你說過了吧?」我難掩怒氣的問到。

「我知道!我知道妳不希望我工作,但我也不希望妳為了我辛苦!」廉西雲大吼。

「而且...我也很喜歡這份工作啊。」廉西雲小聲的對我說。

我看著他堅定的眼神,然後開口:「唉....好吧。」

真是底不過他呀!我摸摸西雲的頭,然後無奈的想著。

「那...你們製作什麼遊戲啊?」我轉頭問風。

「喔,像是冒險遊戲,遊戲名稱叫『WORLD』。」風快速的答到。

「叫做WORLD(世界)啊.....」我重複念了一次遊戲名稱。

又出現光學螢幕了。

「西雲啊,我這邊的資....」螢幕上的人說到一半,突然瞪大眼看著我。

接著他揉揉眼睛,再次盯著我看。

「...不會吧?」他難以置信的說。

「幹麻?」我不解的問到。

他的眼睛瞪的更大了,然後他指著我大叫到:「閃星女王!」

這下我也瞪大眼看向他,然後問:「凱日?」

天啊!這個痞子凱日也是遊戲製作者!?我驚訝的想著。

「星星小姐啊....妳怎麼在這啊?」凱日不解的問我。

「我為什麼不會再這?」我反問。這裡是我家耶!

「...妳是西雲的姐姐?」他顫抖的問。

「對。」我冷冷的回他。

「媽呀!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事!」凱日驚恐的大喊。

「這裡會不會太熱鬧了啊?」又是光學螢幕。

一個紅髮金眼的男人訝異說。

然後他看到我就滿臉驚訝的問:「哦哦!妳是閃星對吧?!」

「對,我是閃星。你怎麼知道?」我訝異的看著他。應該只有凱日他們才知道吧?

「我當然知道!妳是『Haste Space』(急速空間)的No.1耶!」他激動的說。

「凡火,你不要太激動。」凱日無奈的說。

「咦?No.1?什麼時候?」我頭腦混亂的問。

「我不知道。日,你知道嗎?」凡火說。

「不知道。風,你呢?」凱日問。

「不知道。」風搖搖頭。

「是在Haste Space上市的第一天,而且一直都沒人贏過。」唯一知道這件事的西雲說。

眾人震驚的看向廉西雲,然後在震驚的看向我。

我震驚的腦袋當機。

又出現光學螢幕了。

「這...是怎樣?」剛才才出現的晝書,馬上就看到這些震驚到靈魂出竅的人。

「喔,只是太震驚了。」凱日第一個將魂拉回。

「對呀。」凡火也將魂拉回來了。

「好厲害...」風滿臉崇拜的看著我說。

「好厲害?」晝書順著風的視線看過來。

震驚。

「是閃星耶。」晝書瞪大眼。

「啊哈哈哈...你好啊......」我乾笑了幾聲。

我、我真的這麼有名嗎?

「好了、好了,不要再討論我姐了,我們開始吧。」廉西雲咳了幾聲,接著說:「風,從你先開始報告。」

「是。」風說:「今天設計組的進度已經差不多了,剩下A小組的BOSS魔王撒旦和E小組森林女巫。」

「好,接下來是日。」西雲說。

唔哇,為什麼開這麼嚴肅?我看著老弟他們心想。

「角色玩家的進度已經完成,等級沒問題了。」凱日說道。

「嗯,進度滿快的。接下來是書。」

「GM的工作也都完成了。」晝書說。

「凡火。」

「任務內容剩海洋之都的B級任務還沒好。」凡火說。

「嗯...剩下的工作交給我來,你們幾個去幫忙GM的工作。」西雲思考了機秒,然後說道。

「好。」四人異口同聲的回答。

「呼~~老姊,妳想不想玩我們製作的遊戲?」西雲轉過頭問一直站在旁邊的我。

「诶...」我愣了一下,然後說:「嗯、嗯!我想玩」

「嘿~我就知道~這個妳,這是VIP帳號喔~~」西雲拿出一個晶片。

「VIP!?好棒喔!謝啦!」我喜出望外的說。

「嘿~星,我們等一下也會幫忙GM的工作,所以等一下幫你設定人物的也可能是我們呦!」凱日興奮的說。

「哦~是嗎?那等等在遊戲裡見囉!」我開心的說。

玩遊戲去囉~~我迫不及待的跑回房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