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......」無言。

才剛回來,就看到宮裡的大廳裡一堆人。

我轉頭看向葛羅斯。

「小艾艾〜我邀請了我國家的人民來呦〜」葛羅斯開心的笑著。

...果然。

「....葛羅斯,我知道你是一個好到傻的國王,但為什麼你要在我心情不好時舉辦這什麼爛舞會啊!」我散發出濃濃的殺氣。

「我只是希望小艾艾能開心一點呀....」葛羅斯露出無辜的表情。

「......」無言。

「仁,你就換個衣服來參加舞會吧!」塔貝希笑嘻嘻的說。

「什麼?我才不要....」說到一半,我被魔法封住口。

「仁,對不起。」艾希爾說。

「好!拖去換衣服!」塔貝希說。

「是!」芽月和白瑟安還有塔利艾爾異口同聲的說。

我不斷的掙扎。

戴上魔法戒指,而暫時變成人類的柯爾利特默默的將我揮動的手抓住。

 

***

 

「哦哦....仁,我怎麼覺得你穿上這件衣服該死的帥啊!」塔貝希說。

我穿著一件合身的白色長袍,領口和袖口有著金色的條紋做裝飾。

「喔,真的嗎?」我問其他人。

大家都點頭如搗蒜。

「是喔〜〜」我看了看身上的衣服。

 

***

 

我走在一堆人的會場裡,東看看西看看的。

走著走著,我看到一對情侶開心的在跳著舞,氣氛相當甜蜜。

花語....

我的心像是被刀深深的刺入,無法呼吸。

「唔....」我緊抓著胸口,難過的快速走著。

直到走到室外的水池旁,我才停下。

「呼...呼....」我靜下心來,調整一下呼吸。

低著頭,我用雙手捂著臉。

到底是為什麼.....

...我好不安....

「仁。」那熟悉的聲音從耳邊響起。

我睜大眼,抬起頭來。

「是妳....」那熟悉的身影,那熟悉的臉龐,就這樣映入了我的眼簾。

「花語....」我滴下眼淚。

「別哭,我不就在這嗎?」花語走過來,溫柔的抱住我。

「花語...我好想妳....」我也緊緊的抱住了她。

「嗯....我也是....」花語抱緊了我。

「嗚...嗚....」我像個孩子般,無助的落下眼淚。

就這樣,過了一陣子,花語輕輕的鬆開了手。

「仁...太好了...你沒騙我....」花語微笑的流著淚,此刻的她,是擁有感情的。

「嗯....」我也笑了。

我將臉靠近她的臉,唇輕輕的貼了上去。

手控制不住的緊緊摟住她,就怕她突然就這麼不見了。

我想永遠和妳在一起....

我喜歡妳.....

不要...離開我.....

這個吻,是表達我對妳所有的愛意...

這個吻,代表著我對妳所有的真心...

我吻了好久好久,直到我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她的唇。

「花語,我想和妳永遠在一起....」我抱緊了花語。

然而,她卻輕輕的推開我。

「仁,不行的....我們不能永遠在一起。」花語苦澀的笑著搖搖頭,淚水不斷滴落。

「為什麼?」我苦澀的問。

花語笑而不答。

「為什麼!」我控制不了的大喊。

花語還是沒回答,只是轉身準備離開。

「回答我!」我從後面緊緊的抱住她:「妳不說,我就不讓妳走!」

「仁,你不能這樣啊....」花語哭著說。

「我不要!我不要妳離開!」我愈抱愈緊:「妳不准走!我不准妳走!」

「對不起了,仁....」花語輕聲的說:「Teleport.」

花語瞬間消失不見。

「啊...啊....不要....」我哭著看著自己的雙手。

「花語___!」我大聲的呼喚。

我在宮中不斷的跑著。

「花語____!」我邊跑邊哭著大喊:「花語____!」

最後,我在花園裡停了下來。

「嗚....嗚....」

為什麼....為什麼.....

「嗚啊啊啊啊啊_____!」我大聲的哭了出來。

「花語____!」我近乎用嘶吼的喊著她的名字。

「仁...嗚...嗚....」花語靠著房門狼狽的哭著。

帶走吧....

帶我們離開這命運的鳥籠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