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風和日麗的日子,一艘船在平穩的海面上行駛。

然而,在船的甲板上...

「呼嚕〜」白瑟安發出規律的鼻息聲。

而我,握緊拳頭,額上的青筋不斷跳動。

「白瑟安...」我充滿殺氣的看著躺在我腿上『睡覺』的白瑟安。

「...是!」白瑟安突然彈起身來。

「白瑟安....」我燦笑道:「...我的腿枕頭嗎?我人是床嗎?我的手是棉被嗎?」

白瑟安連連搖頭。

「很好...」我的笑容更加燦爛:「...那你為什麼要睡我身上?給個解釋吧?」

「呃...」白瑟安畏懼的將身子縮起。

「『三皇子殿下』啊〜『您』這樣欺負我們『平民』不太好吧?」塔貝希諷刺道。

「閉・嘴!」我咬牙切齒的說。

「啊啊〜我好怕喔〜」塔貝希假裝很害怕的躲到白瑟安身後。

「塔・貝・希...!」我怒火中燒的握緊拳頭,額上爆出青筋。

「塔貝希...仁的頭髮已經飄起來耶....」白瑟安驚恐的看著我。

「生氣了〜生氣了〜三皇子殿下生氣了耶〜」塔貝希繼續捉弄著我。

「塔貝希!」我生氣的喊她的名字。

「怎麼了〜?我做了什麼事嗎〜?」塔貝希一副無辜的問。

「妳、妳、妳....!」我氣在頭上的指著她。

「什麼你你你、我我我、他他他的〜?這樣不行啊!說話要說清楚才行啊〜」塔貝希沒放過捉弄我的機會,繼續說著。

「...臭老太婆!」我生氣的喊。

「誰是老太婆啊!?」塔貝希被我激怒了。

「就是妳啊!不然還有誰〜?」我諷刺道。

「你這個色魔!」塔貝希指著我大聲道。

「我哪有色啊!?」我生氣的吼。

「明明就有!情人節那天和花語在房裡不知道幹什麼勒!」塔貝希大喊。

「我們才沒有幹什麼勒!」我惱羞成怒的大聲辯解。

「那為什麼那天花語一直發出細碎的聲音?」塔貝希質問。

「那、那是因為.....」我的臉瞬間變得像蘋果一樣紅,害羞的結巴道。

「因為什麼?」塔貝希瞇起眼質問。

「因為...」我害羞的低下頭,說不出話來。

「你看!就是動機不純才說不出話來嘛!」塔貝希一副勝利的樣子。

「吼〜要妳管喔〜!」我轉羞為怒的吼。

「怎樣〜?我就是要管〜你咬我啊〜」塔貝希嘲諷的說。

「...可惡!」我抓住她的手,一口咬下。

眾人瞪大眼。

「哇啊啊啊啊啊____!」塔貝希慘叫。

「放開!放開!」塔貝希尖叫著甩動手臂。

我更加用力的咬。

「啊啊啊啊啊_____!」塔貝希慘叫聲越來越大了。

「啊、啊....」白瑟安不知所措的站在旁邊。

「.....」艾希爾退的遠遠的。

「咦?你們在幹嘛?」芽月疑惑的問。

亂七八糟、亂七八糟、亂七八糟.....(阿猴:你這不盡責的旁白...)

 

***

 

「好痛....」塔貝撫著被我咬到流血的手臂,大聲道:「...誰叫你真的咬啊!?」

「活・該!」我大聲說。

「活你個頭啦!該你個鬼啦!」塔貝希氣炸的吼。

「哼!」我一抽袖,轉身走到甲板上。

我看著蔚藍的海洋和天空。

我又能如何?我也不是故意想和你們吵架的啊...

我好想花語...

花語...我該怎麼辦.....

「呀!放開我!」突然,一個女孩的尖叫聲響起。

所有人抬起頭,看到了一隻超級大的章魚。

「天啊!這絕對不是普通的章魚!」我驚呼。

「對啊....」塔貝希送了我一拳:「...管他是不是普通的章魚!重點是上面的人!」

「是....」我捂著被擊中的鼻子。

「放開塔利艾爾!」一個人魚大喊:「Deep anger!」

海水大力波動,眼見海嘯要來了...

「快!找掩護!」塔貝希大喊。

就定位後,塔貝希才發現仁還站在那。

「糟!那個笨蛋還在那!」眼見海嘯就要打到仁....

『嘩〜啦〜』水打了上來。

「嗚嗚〜我的引導人還沒決定世界未來就掛了啦〜!」塔貝希抱著艾希爾哭天喊地。

「塔貝希,仁還沒死。」艾希爾無奈的說。

「真的!?」眼見仁已經全溼的站在原地還瞪大眼。,

「哇!我從沒見過的水魔法咒文耶!」我轉頭向塔貝希驚呼。

「對啊....水你個大頭鬼啦!」塔貝希用力的扒我的頭。

「唔...很痛耶.....」我撫著頭抱怨。

「呀啊____!」章魚被強勁的水魔法擊中,因而放開了翼人少女,所以翼人少女就直接掉了下來。

「小心!」人魚趕緊接著她。

「欸〜〜你們沒事吧〜〜〜?」我對著船下大喊。

「沒事!」人魚大喊。

突然,在他喊出聲的同時,我聽到水滴落在湖上的聲音。

我感覺到他的存在。

「你是...協助者?」我疑惑的問那個人魚。

「你怎麼知道?」他瞪大了眼。

「我是引導者,生。」我對他說。

「生!?」翼人少女驚呼:「原來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!」

在她說話的同時,我聽到風聲。

我也感覺到她的存在。

「妳也是協助者?」我盡乎肯定的問。

「答對了!」翼人少女笑嘻嘻的說。

「哦〜你們先上來吧!」我喊道。

 

***

 

「哦哦....第一次看到人魚耶...」我看著那人魚少年的魚尾。

水色的波浪長髮,被束在後腦,透明的感覺讓人覺得那就是真的水一樣;深藍色的眼眸,像一面湖水,透著沈靜的光芒,彷彿能看輕這世界最真實的一面;海藍色的魚尾,因鱗片的反射,而閃閃發亮。

「哦哦哦...真的很特別耶...」我眼神閃爍的看著他。

「......」

「你夠了沒啊!」塔貝希一掌把我打在地上。

「唔.....」我含著淚,摸著被磨破的鼻子:「我第一次看到人魚嘛....」

「你們叫什名字啊?」塔貝希無視我的抗議問他們。

「我叫做柯爾利特,是水。」人魚少年說。

「我叫做塔利艾爾,是風呦!」翼人少女活潑的說。

「你們都欺負我....你們都欺負我....」我蹲在一旁生鬼火。

「啊啊...」白瑟安蹲下身拍拍我的背:「仁,不要傷心喔...」

「我要瞬間移動回去。」我毫無預警的喊道:「Teleport complex!」

「哇啊!」眾人重心不穩,全都和地板做了親密接觸。

塔貝希抬起頭破口大罵:「 喂!你會不會太誇張啦!整艘船都瞬間移動!」

「怎樣?妳有意見喔?」我冷臉問道。

「有!」塔貝希大喊。

「Teleport complex!」無視塔貝希,我再次瞬間移動。

「哇啊啊啊啊____!」這次眾人更用力的摔在地上了。

「喂!不要一直瞬間移動啦!」塔貝希怒吼。

「......」我沒回答,只是低下頭看著腳下柔軟的物品。

「小艾艾...你在不下來....我就要被你壓死了.....」葛羅斯上氣不接下氣的說。

「Teleport.」我再次瞬間移動,而這次只有我自己移動。

「啊!又移動走了!」塔貝希氣憤的也想瞬移,但被葛羅斯擋下了。

「不,別追上,讓他靜一靜吧。」葛羅斯淡淡的說。

 

***

 

我移動到那地方,也就是母親的墓前。

如同西洋棋盤的瓷磚地板,母親的墓碑,透明的玻璃高塔以及外頭的森林。

這裡的一切景物都沒變。

還是一樣啊.....

我跪在母親的墓碑前,道:「媽媽,我回來了。」

「媽媽,我和妳說喔。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。」說到這我微笑了下。

「可是,我們不能相愛....」一瞬間,我的表情變的相當脆弱,宛如孩子般的咽喉著。

豆大的淚水不斷的滴落。

「我已經、我已經....不知道該怎麼辦了.....」

「我好想...平凡的過日子......」

「我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好....這樣就好....這樣就夠了....」我愈哭愈大聲。

「拜託....拜託....」

終於,我忍不住豪啕大哭了起來。

「啊啊啊啊啊______!」

花語....我好想妳。

我好想見妳。

我想和妳在一起。

就算這是不可能的,我還是不改變想法的。

就算這樣的掙扎毫無意義,我還是會盡全力去做。

就算這一切都是幻想,但對我來說,這就是唯一的真實。

就算這只是逃避,但我還是相信著這樣的自己。

我愛妳。

我喜歡妳。

即使眼前還有更多的難關....

我也絕不在放開....妳的手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