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阿猴,雖說是阿猴,但其實偶的綽號粉多

你可以叫我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阿猴.猴.桃子.水蜜桃.楊桃.陶瓷.桃子果凍粉.一個桃子博物館.疆屍.火星猴.變態.瘋子....((後面是變的越來越扯的綽號

隨便你怎麼叫啦,但....

就是不要叫我陶陶!!!!!!((拍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來我部落格注意事項:

1. 一定要發瘋XD!!

2. 一定要大笑XD!!

3. 一定要去看''為什麼魯洵被叫作洵洵班長''XD!!

4.請看看我的小說哪裡要改近喔XD!!(格子:請多批評!)

5.請勿留髒話!!

6.請勿盜文喔!!(這是認真的)

以上注意事項一定要作到喔!

不然阿猴....嘿嘿嘿((開玩笑啦!XD

哈哈哈!!!!

洵洵班長要是看到第三項一定會殺了我XD(((已經拿著鐮刀逼近了...

在來!

我的部落格是一個非常不正常的地方

要是太正常的人來的話....

我不保證你看完還會很正常喔~~

但!

雖然不正常,卻有一個正常的部落格小精靈呦!(就是格子!)

哈哈哈哈哈哈____

我要讓我的笑聲迴盪在你們的夢裡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_______

(呆呆貓:你真的很變態ㄟ!)

阿猴名言:

人生....以當阿宅為生存目標。(以淡定的口氣說)

大頭貼是本人繪製

請不要誤以為他人繪製呦~XD

歡迎來留言喔!!

阿猴隨意窩:http://blog.xuite.net/s1021224/blo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