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...是生?」花語顫抖著語氣說。

「對,我就是。」我露出苦澀的笑容。

「騙人...」

「沒有,我沒騙妳。我真正的名字就叫做艾爾羅斯克・維曾巴赫,我是王族第三皇子。」我淡淡的說。

「你為什麼要騙我....」花語用力的推開我:「你為什麼要隱瞞身分騙我!」

「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?你覺得欺騙我的真心很好玩嗎?」花語哭著大喊。

「不...花語,我是真的喜歡妳...」我顫抖的抓起她的雙手。

花語甩開我的手大聲道:「那你為什麼要這樣!?」

「我怕你們討厭我啊!」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。

「我可是王族呀!妳知道嗎?有人就是因為我是王族,而不敢靠近我、不敢正視我、不敢和我說話!」我大吼:「大家都對我畢恭畢敬的,不敢說些開玩笑的話...妳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他們害怕我!」

「他們害怕一說錯話,就會被我處決,所以沒人敢和我說話....妳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嗎?妳知道被人害怕的感覺嗎?妳懂只有自己一人的生活嗎?妳懂那種寂寞嗎!?」我失控的對花語大吼。

「我也跟你一樣啊!」花語大聲哭喊著:「我知道,我都知道!」

「我很害怕你離開我啊!所以聽到你的真實身分時,我真的很害怕你對我的感情都是假的,是騙人的...」花語緊緊抱著我。

「花語...」我也抱緊她:「對不起...我不知道妳的感受.....」

「但,我是真的很喜歡妳,很愛妳。」我堅定的在花語耳邊說。

「我也是啊....」花語帶著泣音回答。

「花語,殺了我吧。」我輕聲對她說。

「仁...我不想殺你啊.....」花語說。

「可是妳不是聽到那聲音了嗎?沒關係,殺了我吧。」我對她微笑。

我變出冰刃,放在她手上。

「仁....」花語瞪大眼看著我。

「花語,殺了我吧。」我微笑道。

「可是....」

「我相信不會這麼快結束的。」我握住花語的雙手:「這只是短暫的離別而已。」

「你不能在騙我喔...」花語流下眼淚。

「嗯。我答應妳。」我在她耳邊低語。

我把花語的手舉起,往心臟刺下。

溫熱的血,灑了出來。

屆時,我無力的倒在花語身上。

「仁____!」花語痛聲大喊。

「花語...我一直覺得...認識妳..真好.....」我撫著她的臉。

「仁....」花語的眼淚不斷落下。

「別哭啊...」我心疼的伸手擦擦她的淚水:「我們一定...會在見的.....」

我輕輕的吻了她,在她耳邊低語:「再見。」

心臟停止跳動了。

「仁...你不要嚇我啊....快醒過來啊....」花語用力的搖著仁,但,他不會起來的。

「嗚....」花語緊緊的抱住仁。

明明一直以來,都是你在給溫暖的,但,此時,你卻如此的冰冷。

就算這樣的真心,沒有意義,我還是愛著你。

這億年來,一直都是一樣的,我深愛著你,你也深愛著我。

「仁.....」花語哭著叫喚仁。

到底....什麼時候才能結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