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瑟珞爾!艾克斯突然抬起頭。

「主人?」艾希爾疑惑的看著艾克斯。

不行啊!你不能在....!艾克斯用力的打開地下室的門,直衝仁的房間。

「碰!」仁的房門被艾克斯用力打開。

「仁.....」花語抱著仁哭泣。

「啊...啊...不要...」艾克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,走到床邊。

又是妳!又是妳殺了瑟珞爾!艾克斯握緊拳頭。

「艾克斯...」花語抬起頭,看著艾克斯。

「啪!」艾克斯狠狠的甩了花語一巴掌道:「為什麼?妳為什麼要這樣!?」

花語撫著臉頰,低著頭。

「啪!」花語回他一巴掌說:「你又懂什麼了!?」

「你又知道我的感受?你又知道為什麼?我也不要,我也不想啊!」花語哭著喊道。

「......」艾克斯露出痛苦的表情看著花語。

「發生什麼事了?!」心月和芽月走進房間。

「仁...!?」心月看到這副景象,馬上嚇的倒退幾步。

「哥哥...仁怎麼了?」芽月害怕的抓著心月的衣角。

「芽月...不要看。」心月遮住了芽月的雙眼。

「花語...仁怎麼回事?」心月皺起眉頭問。

「死了...。」花語低著頭。

「...為什麼?」艾希爾疑惑的問。

「因為我是『亡』,他是『生』。」花語淡淡的說。

一片寂靜。

「我....」花語落下眼淚:「都是因為我....」

一片沉默。

「我...要離開了。」花語淡淡的說。

「花語姐姐....」芽月哀傷的開口。

「心月、艾克斯,你們是我的協助者吧?」花語面無表情的說:「你們要跟我走。」

「花語,妳.....」艾克斯不滿的開口。

「閉嘴。」 花語冷冷的打斷:「跟我走。」

「過來。」花語說。

艾克斯和心月走過去。

花語緩緩的放下仁。

仁,你不能騙我喔...

「道個別吧。」花語微笑道,但,此時她的笑容,不在帶任何感情了。

「仁,拜託你們了。」花語淡淡的說。

「嗯。」艾希爾點點頭。

「主人,路上小心。」艾希爾對艾克斯說。

「嗯。」艾克斯有些消氣的回答。

「芽月,自己小心喔。」心月摸了摸芽月的頭。

「嗯!哥哥也要小心喔!」芽月說。

「走吧。」花語說。

仁,我會回來見你的。

「Teleport complex!」花語喊了一聲,他們三人就瞬間消失。

「終於走了。」這時,塔貝西和白瑟安突然出現在房裡。

「塔貝希,這怎麼辦?」艾希爾苦惱的看向仁。

「他會復活的。神並不引許他的死亡。」塔貝西走到床邊:「白瑟安,過來一下。」

「嗯。」白瑟安走到床邊。

塔貝西抓起白瑟安的手,然後停在仁的心口上方。

「Holy magic to Sheng identity for this person to life.」白光自白瑟安的手中亮起。

「唔....」我顫動了一下睫毛,然後睜開雙眼。

「啊!醒過來了!」白瑟安開心的一把抱住我。

「這是怎麼回事...?」我疑惑的看著他們問:「花語呢?」

「走了。」塔貝西淡淡的說。

「是嗎.....」我低下頭。

「喂,你也該說出你的真實身分了吧。」塔貝西對我說。

「...妳知道啦。」我抬起頭說:「我是艾爾羅斯克・維曾巴赫,王族第三皇子。」

 「王族....」艾希爾驚訝的看著我。

「沒錯。」我抬起頭,看向天花板道:「葛羅斯,聽好了。我要回家。」

『皇兄要回來了嗎!?』清水開心的問。

「嗯。」我微笑道。

『小艾艾〜你要用瞬移嗎?』葛羅斯問。

「不,我想坐船。」我搖搖頭。

『小心點喔。』西亞斯開口道。

「嗯。」我點點頭。

 

***

 

我坐在甲板上,看著海洋。

無聊死了。

我撐著頭,看著海。

「仁。」白瑟安在我身旁坐下。

「嗯?」我轉頭看著他。

「你...有後悔遇見花語他們嗎?」白瑟安輕聲的問。

我搖搖頭。

「沒有。從來沒有。」我將下巴抵在膝蓋上:「遇見他們,我真的很開心。」

「而且,我很喜歡花語,我很愛她。所以,我從沒後悔。」我微笑道。

「是嗎....」白瑟安也微笑了。

我和白瑟安靜靜的看著海洋。

 

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